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省政府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80次 发布日期:2024/3/14 8:37:1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3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完善干部选育管用工作链条,不断优化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要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在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记者:刘居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