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539次 发布日期:2024/3/20 10:09:0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3月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怀兵同志通过纪法知识讲座的方式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政府自身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刻吸取应急管理系统、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件教训,深入排查自身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谱写陕西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展了专题研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靶向施治,释放了“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3月底前各党支部开展一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研讨的主题开展一次大反思、大讨论,把学纪敬法、遵纪守法、廉洁执法真正落实到以矿山安全监察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

777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