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十党支部
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569次 发布日期:2024/3/22 10:01:5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258.jpg

按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安排,3月21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主题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怀兵同志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吸取典型案件的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把学纪敬法、遵纪守法、廉洁执法作为矿监人不变的行动指南,勇于自我革命,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