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八党支部
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67次 发布日期:2024/3/27 10:08:1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财务处 分享到:

按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行修心,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工作作风,3月2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结合典型案例逐一开展了研讨、反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廉洁立身,改善作风,持续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