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党支部
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53次 发布日期:2024/3/28 16:25:48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通过观看《辽宁系列腐败案》等警示教育片,进行了“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大讨论。让党员干部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备受教育,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深学细照笃行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廉洁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成为廉洁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一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