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陕西有色集团
帮扶式监察启动视频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016次 发布日期:2024/3/7 15:40:4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分享到:

3月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陕西有色集团帮扶式监察启动视频会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旭平参加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对陕西有色集团开展帮扶监察的通知》。

申旭平从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省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矿山安全基础管理情况,监管监察能力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对活动目标、任务分工、责任落实、活动保障、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申旭平指出,所有参与活动的监管监察部门、上级企业及权属企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个根本”。达到思想统一、政企合力、目标一致、问题精准、报告客观、实效明显。

陕西有色集团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态度明确、要求到位,表示企业上下主动配合,积极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陕西省应管理厅相关人员,陕西有色集团相关人员,专家组成员,参与帮扶监察的市县监管部门人员,相关上级企业人员现场参会。相关市县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陕西有色集团被监察企业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00000020240307153719.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