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队
到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948次 发布日期:2024/3/14 17:50:5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5555.jpg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领机关党委、监察执法三处相关人员对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与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下属车村煤业集团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沟通谈话,分为三个小组对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最后通报了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公司安全发展的工作要求。

李怀兵强调,一是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要坚守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依法办矿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完善责任倒查机制,做到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在关键的事上查关键的人;三是加快由事中向事前预防的转型,对重大安全风险要认得清、管得住,要提升下属煤矿灾害治理水平,规划提升下属煤矿安全标准化等级;四是加快推进下属煤矿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有序推进智能化矿井、4G、5G入井、采煤工作面超前支架等重点工程建设;五是持续推进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和灾害治理,牵头组织各煤矿查清未来3-5年采掘区域隐蔽致灾因数,加快芦村一、二号煤矿定向长钻孔(长钻+长探)油气灾害治理项目试点,总结出油气治理的延能化模式。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关闭